夏虫语冰

“任世间骤变,我的将来已留位置跟你话当年。”
2R粉,高达seed粉,全猎粉,pm粉,欢迎同好交流~

the other side of paradise

终于走到了尽头,也是这一年的尽头了,像书页总得翻至新的一篇。

10月以来,只要不去想林R,我天天都积极又开心,如释重负般,像个傻乐的小孩子,走路都可以跳起来。这样开心的状态,都不禁让我去怀疑,过去的那七年,我到底是如何一边注视着林R,一边在百般痛苦中走过来的,就如同现在听着歌流泪打字一般。虽然欢乐其实也是有的,可是回想起来,到底还是痛苦深刻。

我中意林R的歌,可是我已经避免再去多听了,因为只能像现在这样听着喜悦的旋律也流下泪来;我中意林R的角色,可是也避免多去想了,即使每天每天,仍然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,那些剧里文里的对白和字句,突然就会浮现在脑海,还是那么清晰,那么习惯……

I try to keep my cool but
My life turns in slow motion

BYE BYE MY PRETTY EYES

以后的时光,我再不想去喜欢什么了。

二十年,我再也不会遇见这样一双美丽的眼睛。

再没有第二个人有这样一双眼睛,即使时过境迁,即使走至尽头的此时此刻,我随便点开他哪一部剧,他的眼睛还是会让我无比心动。

过去的记忆,永不会被抹杀,我会尽力去过自己的积极人生。
如幻梦一般。

我亲爱的林R,阿峯,林汇文。
我亲爱的2R。

我终于明白简宁之于乌龟,就像过去的林R之于我。

而把林R和林逸峰割裂开看真不容易。

从2020开始,和林逸峰有关的悲喜分毫我都再不想知道。
从此再不必为你流泪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