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虫语冰

“任世间骤变,我的将来已留位置跟你话当年。”
2R粉,高达seed粉,全猎粉,pm粉,欢迎同好交流~

子珊退圈了,于是不禁想来感怀一下。

子珊退圈,杨咩备孕停工,2R fan club正式解散(滑稽)23333

说起来五花里除了杨咩我最喜欢的就是子珊了。虽然很神奇的是子珊的角色我没有一个喜欢的,古装桑芷妍,沈千三,时装陈家碧,嘉美,文静,以及我不太了解的富贵妹,殷向晴,姚可可等,我都不算喜欢,她的角色总是微妙地不讨喜,仿佛和编剧们有仇。嘉美演的很好但简直童年阴影,阿pat让人印象深刻,但深刻原因是太太太惨了。总的来说,子珊的脸适合电影胜于电视剧,和吴肉一样适合时装胜过古装,所以她和吴肉合作及cp比较多。

怀念五花五生的时代啊,五生我现在不想谈。五花里,杨咩备孕停工,linda生完仔有意向复工中,46去国外了基本等于脱圈,杏儿勉强算是最活跃的,不过最近也没听说有啥剧,现在子珊完全脱圈。

讲起来子珊脱圈我还真的一点儿不吃惊,之前实打实去读书了。对人生下个阶段有明确目标,能脱离这个光怪陆离的圈子,不愁没路走其实真的挺好。
只是想起当年情谊,我还是会觉得惋惜。虽然早就明白,各人有各路,只是忍不住叹息一声而已……

子珊04年港姐出道,五花里不算出道早的,当年港姐表演还是吴肉带的她。其实觉得子珊来选港姐挺奇怪的,可能港人心里至少当年港姐的确风光,而且子珊的确是那届里台风最好舞蹈最棒的,能来选港姐的学历背景都不会差。

她第一部剧居然是和林R合作,cp马明的《女人唔易做》,这部我至今没看完,突然很想补了,毕竟里面林R的角色也是很棒。然后是cp吴肉的《突围行动》,接着《学警雄心》《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》都是配角,然后cp林R的《少年四大名捕》成为女一,cp三苗的《千谎百计》,cp bosco的《潜行狙击》,后面法证3,团圆,洪武三十二,雷霆扫毒我就不细说了,和五生都cp过,资源算不上最好但也不差啦。

和杨咩及2R同年,关系也都很好。
早中期我觉得就是2R+杨咩,2R+山聪,后期就是2R+子珊,剧里就是林R马明杨咩,吴肉和子珊。

子珊最后一部剧是某不知名网剧吧,不过在这之前播出的还能算比较正经的剧是邵氏的《守护神保险调查》,虽然和三哥及bosco合作,剧情却稀烂,邵氏这几年都拍了什么些玩意儿……

今天埋堆堆莫名其妙送了我一天会员,正好可以再温故一遍《雷霆扫毒》了,不过我其实不太喜欢这部,看也只是看三峯啊……这部俩女主真是屌丝和白富美的天差地别……

乌龟当年在《everybody loves Raymond》(brothers and sisters)里写过说杨咩和子珊简直是2R后援会忠实会长及成员233333那篇文真是让我又感怀又搞笑,以近乎访谈手法通过其他人的语言来写2R的文还真就乌龟这一篇……
子珊在林R10年红馆con里的超级精彩的表演,真是让我至今百看不厌。

其实当年对林R退圈的传言才是最多的,如今又过了好些年,世事变化真是不可捉摸。
一直把《飞舟》当作自己至高的渴求,却也明白基本是无可能达到,于是退而希望能如吴肉《团圆》里说“任世间骤变,我的将来已留位置跟你话当年。”却发现大概这也很难啊……

无论如何,感谢子珊那些年带给我们的剧和角色,感谢精彩演出,衷心祝愿她今后的美丽人生!

“人情人情如做戏
有真心假意地
从前从前如梦去
太多的不堪记
无人无人能做到
这一生都趣味
悲悲喜喜常换转
有一些都优美
ah......
青春总失去莫明
ah......
只想情谊能共永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