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虫语冰

“任世间骤变,我的将来已留位置跟你话当年。”
2R粉,高达seed粉,全猎粉,pm粉,欢迎同好交流~

我愿这晚钟停在美梦
梦永不休止结局
让暖意似往昔没明天都不哭
你不懂
如像线路错没法接通
……
台上戏里你与我
若缺一声音不可
未说得清楚愈感不胜无助
明白我已似客过
但我心珍惜当初
若固执偏多我知感觉惹祸
还望再拖
不甘轻风般消失 不许可
沉在你心中思忆的一个我
【生日快乐,我亲爱的林闺阁,亲爱的少爷仔,亲爱的仲少】

8年的歌词生日贺,十年的目光追逐与挂心痛苦,二十年的记忆,到这里终于要画一个句号。6月到12月,半年而已,还是逃不过这一日。
吴肉这首老歌真的一点儿不起眼,估计很多中意他的人也未必听过,现在听来歌词竟如此应景。歌名叫《春日》,唱的却是寒冬般的内心。就如同现在窗外阳光璀璨,却也无法掩盖严冬已至的事实。是美好的假象,却也是人世的平常而已。

我永远中意曾经的吴兆棠同林汇文,
我永远中意曾经TVB的吴卓羲同林峯,
我永远中意吴肉同林三岁的角色,
我永远中意2R。
对于林R,我永远都会有“你在我记忆旅行每步也惊心,跟你踏过许多足印舍不得转身”或是“敢爱敢恨终到头来咽不下再见”的心情。

然而幻梦与现实,到底有偏差。

关于林逸峰的现实,我已再无心情和心力去关心分毫,遂就此别过。
任他狗血或幸福,未来一切随缘吧。

还是乌龟早已看透
“从前,悲喜同路;
以后,各自幸福。”

其实我总还是积极的,因为过去的美好永不改变。因为还有没放弃的人。
只要有一个人,那么就还可以怀揣着“任世间骤变,我的将来已留位置跟你话当年”的美好心情。

我终于也可以不再纠结于拿起和放低,而是把一切永留心底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