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虫语冰

“任世间骤变,我的将来已留位置跟你话当年。”
2R粉,高达seed粉,全猎粉,pm粉,欢迎同好交流~

小智夺冠了,恩,恭喜。
讲真我得知这个消息以后,内心真的,毫无波动。甚至还有点想笑。
不是我不爱他了,而是有些东西过去了就是过去了。
xy让我看清,冠军这个东西嘛,和林R的视帝一样,和实力什么的,毫无关系,和人气什么的,也没关系,和运气和年头啥的,更没关系。只有利害关系,也不过就是上头觉得拿个奖换接下来剧情有出路,就来了而已。

讲真如果我一集不漏追日月到今天,可能还是会特别感动的,可惜并没有。
反正下一部就开启新纪元了,所以我们就是要打xy的脸,我们就是要抽乱棍打死后再赏你一颗枣。(滑稽)

无论如何,智是啥也不知道的ㄟ( ▔, ▔ )ㄏ。
你开心就好,我可爱又可悲的纯白少年。祝贺你得到冠军,20年。

还算是好消息吧,因为一些lof上朋友的话,我决定去补日月了,毕竟眼见为实。
然后还是期待剑盾吧。

评论(2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