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虫语冰

“任世间骤变,我的将来已留位置跟你话当年。”
2R粉,高达seed粉,全猎粉,pm粉,欢迎同好交流~

【羲峯15年】【羲峯真人】深海

送给  @幻曦

即使和你认识、聊天的日子并没多久,也非常感谢我们一起分享那些2R的曾经的欢乐感觉,感谢你给予我的鼓励,让我觉得就算年深日久,我也不是一个人,无论欢乐痛苦,都还有人可说。

如果你还能继续爱他们,我必奉陪到底。

未来的日子,苦难亦不会少,望共勉之。

【羲峯真人】深海

《终局》结尾延伸内容,可独立成篇。

慎。

自我满足向,纹身要好好利用。

 

子夜的街道上空空荡荡,只有霓虹灯还不知疲倦地闪烁不停。暴雨已下了一会儿,雨水驱赶了初夏的炙热暑气,带来丝丝凉意。轰隆的闷响随着骤雨倾盆逐渐化为隐隐的低鸣,仿佛争执后的喃喃低语,在云层间暧昧难明。窗台外的雨水被窗户挡住大半,不停划过瓷质的墙体蜿蜒而下,也有几丝雨点似漏网之鱼拼命穿过没关紧的窗户,争先恐后地落在紧靠床边沙发上坐着的人的周围。
 

 

丢个开头。全文见评论,或者私信我。老福特让我忧桑,如果它再屏蔽,我就考虑和它说拜拜。

AO3上好像没有2R文来着,反正我没搜到,毕竟陈年cp。只搜到一篇反贪风暴4的曹陆文。于是我算添砖加瓦了。

后记:

南京这两天的天气一下变得和我的心情一样拔凉拔凉的。
时日渐远,慢慢过了七情上面的年纪,好像崩溃都得是安安静静的。
这两日觉得仿佛生无可恋,唯有寄情工作、游戏与阅读了。
无论怎样,日子还是得继续下去。

这文写于7月,是完成《终局》后的开车试水作。五千多字拖了几天,越写越矛盾,仿佛感情坠入深海的不是他们,是我……

虽然是一时兴起练手的开车文,但也是不可能不投入情感去写的……结果我果然是细节(前,戏)狂魔,比正文还长。

其实,从感动于乌龟《灵魂change!》而产生的《终局》,到这篇《深海》,写的过程中我的想法情感从《有时》到《团圆》跑了好多圈。

前几年情感矛盾得像是薛定谔的猫,半死不活于他们之间。

如今确乎是看开了一些,但也仍然是做唔到放低,或许永远做唔到。所以《深海》和《终局》结尾情感反而接不上了。 

真人文永远绕不开纠结,架空或cp文就不会。

自讨苦吃。 

那时没想到,《终局》也许真的这么快就终局了。
灯火熄灭了。party is over。

不悔梦归处,只恨太匆匆。

无论如何,不悔这些年对2R的热爱。

只是时间,也许真的已经太久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