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虫语冰

“任世间骤变,我的将来已留位置跟你话当年。”
2R粉,高达seed粉,全猎粉,pm粉,欢迎同好交流~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7863691

晚上听着《水之证》在车站等车,抬头看见空旷的马路夜灯,霓虹光彩,星空暗淡。
之前看了这期睡前消息,才知道原来歌词里“天上的星星参北斗”,原来古诗里“北斗阑干南斗斜”。是有那样的古远深意。
古人说“今人不见古时月,古月依旧照今人。”说“人生代代无穷已,江月年年望相似。不知江月待何人,但见长江送流水。”然而其实在这数千光阴里,斗转星移间,月亮也已经变幻过无数次了吧……
如今在城市里,凡眼已难见北斗了。也许,也不需要了。
最近烦心甚多,愚人甚嚣,虽然一直在@自我调节,但也难免会在悲喜间有一些波澜。
在这种时候,除了一些好友言语的安慰。我发觉我内心给我支撑的还是我所热爱的人事。近来因为把一些文搬去lof,认识了一个同好,交心很多,颇感个性灵犀。喜欢2R十年,从最初满心欢喜,到那五年的痛彻心扉,到如今的坦然安怀,我终于也如数年前棂说她对基拉的感觉那样,能把一切沉沉拿起,又轻轻放下。此时的心情,比起去看演唱会之前和之时,又已有许多不同……2R已经成为我心里平和而长久的一种情感支柱了,是生活永远美好的那一部分了呢。

愿逐月华流照君……
希望久一点,再久一点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